youtube单价多少钱?
【术语解析】如何区分CPM和eCPM
教你如何从计算方法、针对人群、具体用途、影响因素等方面辨别CPM和eCPM

CPM:用于比较广告活动成本

CPM(Cost Per Mille)意为千次展示成本,是 广告主将广告投放到视频上1000次所支付的金额 。每当广告完成在用户面前的完全播放,即记为一次展示。在广告行业中,CPM更常被广告主使用。来看看CPM的计算公式:

为了更好地理解CPM的含义,我们来举个例子:
假如你是广告主,想要在Youtube上进行广告投放。Youtube以$15 CPM为你提供了一个视频广告位,那么这$15就是你要为1000次展示所付出的费用。当然,展示次数并不一定是1000的倍数。如果你想要出价在Youtube上购买2次展示,那么你将要支付的成本就是:$15/1000*2=$0.03
CPM通常被广告主用于比较不同媒体内和跨媒体广告活动的成本。通常来说,广告主会在多个不同的渠道上进行广告投放,来吸引更多的潜在用户。在广告投放规划阶段,广告主可以利用CPM对各类媒体的投放成本进行比较,从而优化预算分配、进一步提升ROI。而广告形式(如Banner、原生广告、激励视频广告等)、广告放置位置(应用主菜单、游戏内置、游戏暂停或结束页面等等)以及应用对广告主的吸引力等因素的差异,都有可能导致同一个应用中的广告活动有不同的CPM。
eCPM:评估广告收益能力的参考指标
eCPM(Effective Cost per 100 Impressions)意为有效的千次展示成本。虽然这里的“成本”依旧是广告主的成本,但在实际运用中,eCPM更常被广告发行商使用。对于广告发行商而言,eCPM意为广告展示1000次后所获得的实际收入,其计算方式如下:
依旧用例子来理解一下eCPM的含义:
假如在《黑洞大作战》上投放的插屏广告在过去的14天内一共展示了20,000次,《黑洞》的开发者从中获得了$70的变现收益,那么eCPM就会是:$70 ÷ 20,000 × 1,000 = $3.50
eCPM常被广告发行商用于 评估广告收益能力 。eCPM主要受广告单价及展示次数等因素影响,而广告单价的影响因素则有 展示平台质量、广告效果 等。因此,在评估广告活动的价值时,eCPM更应该是一个参考值,而不是对广告活动效果进行衡量的唯一指标。假设你一共接入了两个广告,在一周的时间里,A广告一共展示了1000次,带来了$2的收益,eCPM为$2;B广告一共展示了10,000,000次,带来了$10,000的收益,eCPM为$1。仅考量eCPM值,似乎A的表现更佳,但实际上,由于广告B展示次数多,产生的收益更大。因此,在使用eCPM对渠道进行衡量评定时,展示次数及广告单价等问题都需要被考虑。
作为发行商,了解从各广告活动产生的收入及其实际eCPM非常重要。如果发行商给了广告网络10,000次广告展示,但广告网络实际只追踪了9,000次展示,那么其中就会有10%的差异。为了减少损失,发行商最好在合同中加入限制最大差异的条款。
油管开频道会员主播收到的价格会变吗
不变。YouTube有其独特算法机制,不是粉丝越多、点击越多、收益就越多。平台会根据创作者粉丝画像、所属地区不同,确定不同的广告曝光定价。不同地区的粉丝「价值」可能相差5倍。比如,澳大利亚的粉丝每一千次展示费用价值5.45美元,但越南粉丝的千次展示费用价值0.94美元,总结来说,越受欧美关注欢迎,广告营收就越多。
更换汽车油管价格多少?更换汽车油管价格大概要个一两百元:1、汽油车一般一个油管,个别结构的油箱还有一个细管用于进气,避免油箱内被吸真空。(多数油箱是在油箱盖处有平衡气压结构);2、柴油车油箱是有两根油管的,一根是供油管,一根是回油管,喷油泵处富余的柴油返回油箱;3、如果是有副(双)油箱的车辆,如有些越野车或大型长途运输车辆,在油箱之间还有联通的油管。
以上就是关于youtube单价多少钱?的介绍,更多问题请留言或者咨询老师呢
文档于 2025-11-06 06:41:03 修改

mip.xncswj.com